English

雇个“电子秘书”

2000-06-0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SONOi网最近推出了e—Match电子秘书服务系统,给广大网民带来了便利。

E—Match电子秘书服务系统就是通过因特网,进行网上自动匹配,即针对用户在SONOi网站上发布的信息,由e—Match电子秘书服务系统自动找出满足要求的、可与之相匹配的信息,并按照用户的要求将信息发送到指定位置,供用户参考选择。

例如,用户在网上发布了一条求购信息,然后要求系统将合适的信息发送到自己的“EMAIL信箱”或“e—Match”里,e—Match服务系统就会像“秘书小姐”一样,自动开始工作,将适合的信息按照你指定的要求自动送来。早晨打开你的“EMAIL信箱”,一长串按照你的要求匹配好的信息会摆在你的面前。打开来看,每一条都非常符合你的要求。

E—Match服务系统的信息是按照匹配积分的高低顺序依次发送的,积分高的也就是最符合你要求的先发送来。

E—Match电子秘书服务系统大大提高了网络的实用性和方便性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